Kuugaz_Lee

麥浚龍-禽獸 -

禽獸 - 【麥浚龍】


沒有公德心公開私心說沒秀色可餐等於饑饉
說沒有貢獻全軟禁 都不管身分不愧是流氓 絕代流氓
沒有羞恥心開口講金說沒有迷人銅臭會失婚
敢恥笑窮人難發奮
都不講公理不愧是狂人 絕代狂人
你這嘴巴太髒太粗 你這狗口亂吐垃圾 令偉大價值破壞美善亦淪為俗套
在教壞細路 人見人怒

沒有惻隱心只講三餐 更沒有心比心不管慘不慘
說誓要庸才無法懶 不生產通通趕到犯人欄 賤盡人寰
你這嘴巴要給獸醫開刀
但我痛恨你便去咒罵你快落到地獄時辰就到
亦教壞細路 和你同路

你口爽完理得心安癲得很喪 你敢想都真的夠膽講
你不爽時懶得管大家怎麼看 懶得包裝攤開一肚骯髒
偽君子悶得冤枉 不屑真小人無恥得夠放
能夠冒犯都一次過冒犯 誰及你在行 誰在仰望
沒有羞恥心世界淪亡 也沒有惻隱心不該講都講
更未怕無人來殮葬

見話兒便講有話兒便講 我用人話去罵人或比你更骯髒
禁忌全曝光製造歧視爽 我亦歧視粗鄙的你咒詛你很爽
禁地隨便闖煽動仇恨爽 我恨你但我臉皮薄很快會走光
見話兒便講有話兒便講 假設認同這種歪理你我會怎講

你說謊不說謊也不應見光 賤格也是格你也當風光
你口爽完理得心安癲得很喪每夜仍舊一覺到天光
你不爽時懶得管大家怎麼看 親手劏開你滿肚骯髒
道德低地開演講 不愧真小人無恥得氣壯
能放大內心陰暗與慾望 :這種歪理你我會怎講 誰及你在行
沒有羞恥心世界淪亡更沒有惻隱心不該講都講
你未怕無人來殮葬

都不管恰不恰當 都不管好不好看 竟不想千世流芳
禽獸來揭露 人性從未 崇高
誰博誰叫好 聲討老粗
暗裏羨慕

上一篇 下一篇

© Kuugaz_Lee | Powered by LOFTER